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蘇菲旋轉多元靜心

來吧!讓我們
在愛與狂喜的舞蹈中覺醒
在遊戲的品質中找回自己的天真
在旋轉中經驗神性

這是最難看透的現象之一──我們攜帶了多少重担在自己身上?
所有的!我們應該到那裡去這個時候這樣做才對做個有用的人成為這個或那個這是對的,那是好的,另一個比較差…”先達到這個,然後就可以…”
有那麼多的限制、教條在束縛我們,或是那麼多的目標、方向要去,就因為我們給所有這些不屬於我們自己的聲音認同──認同到,忘了我們自己,以為自己就是那些聲音。
拿掉所有這些不屬於自己的,很可能你會發現,被壓在這些垃圾之下的,是一個精疲力竭,悲傷而奄奄一息的人。
放開它!
蘇菲允許我們直接去經驗自己──經驗那最核心的,神性與狂喜。經驗孩童般的喜悅、天真,與遊戲的品質。你是不可能攜帶著重担旋轉的。進入得越深,越接進核心,所有的重担都會成為多餘的負擔。

蘇菲旋轉是最古老的技巧之一,也是最強而有力的一種技巧。它非常深,只要一次的經驗就能讓你完全不同……”-OSHO
在這個工作坊中,我們會使用蘇菲咒語、呼吸法、奧修靜心與神聖舞蹈,鬆開我們的頭腦與制約,去經驗那最核心的,孩童般的品質。
所有的方法只是階梯,讓我們直接去經驗。

帶領者:Aarti 阿堤  
  
在路上。這條道路無始無終。在旅途上我曾受過非常多的幫助──有許多照顧與滋養、提醒與呼喚,也曾有過許多的挫折與困惑。所有的經驗,有的成為給予我能量的土壤,有的成為滋養我的雨水,而有些則成為照顧我的那一雙手。讓我越來越清醒,也越加地活生生。

 透過靜心、透過靈氣,或是塔羅牌,我想與你們分享這一切。分享每個當下發生的奇蹟,分享存在透過我給予的──透過每個人,每件事物,存在不斷地在給予更多更多。

 期待並祝福每一次的相會。祝願透過我的存在與了解,能讓更多人發現那從來不曾遺失過,屬於自己的土壤、陽光和雨水,讓自己成為看顧自己的那一雙手。就像我從所有不同的方向、事物與人那裡得到的一樣。

 Aarti(阿堤),奧修門徒,曾跟隨王庚、AkashJivan,以及其他所有經過的生命學習。從事過劇場工作、平面設計、影像設計等工作,現為穆勒咖啡館店長、靈氣治療/塔羅諮詢師,靜心團體帶領者。
活動費用:1000元,兩人同行900/每人

時間:2012年4月1日 上午9:30~中午12: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B1 (穆勒咖啡館樓下)


報名方式:
請mail到我們的信箱reikiflower@osho.tw,留下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還有要報名的活動名稱。我們會為你保留報名名額,三月下旬會統一發出轉帳通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