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彩繪曼陀羅:喚醒內在的男性與女性力量


我們的內在,
都藏著美麗的女人,和擁有力量的男人。
這兩股能量使我們具有接受性,同時擁有強大的創造力。

如果你還不了解他們。邀請你與我一同靜心,
探索內在男人與女人的面貌,
並且喚醒沉睡的能量,找回無窮的潛力。

拿起畫筆,讓內在的能量躍然紙上吧!

課程內容:透過冥想、亢達里尼靜心(此為動態活動)、繪畫,探索內在能量,彩繪曼陀羅讓我們看見內在的小宇宙。透過覺察與照見自己的狀態,使我們懂得運用自己的力量,而不致失衡或是被燥動所驅使與牽引。

帶領者:Sol

Sol
,太陽的意思。溫暖的光。
在尋找生命方向的時候,開始探索自己,進而接觸靈氣療法、曼陀羅彩繪,以及各種靜心方法。逐漸「成為自己的光」,了解自己不需要依賴某種特別的技能或方法,才能達到喜樂的狀態,而是連結本我,成為真實的,並且愛自己,拿回自己的力量以後,就能一步步創造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要將這一路上得到的指引,和累積的經驗與你分享。
當感到黑暗時,我們能夠自己成為光。


日期:2012826 星期日
時間:PM2:00~5:00
費用:800 (兩人同行1500)
地點:生命之花療癒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B1(穆勒咖啡館樓下)
報名方式:請mail到我們的信箱reikiflower@osho.tw,留下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還有要報名的活動名稱。我們會回覆轉帳資訊以及課前注意事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