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天使靜心瑜珈 公益體驗課


文/瑜珈老師Manisha


去年十一月的一個下午,那一天有些寒冷,Manisha 正在為第一次開班授課的教學場地拿捏不定時,穆勒藝文空間的主人在螢幕視窗敲了一句訊息給我:

"來啊,Manisha,來穆勒,我們一起開課"

於是這牽起了Manisha和穆勒的因綠,第一個瑜珈班"天使靜心瑜珈"誕生了,並且即將邁入第四期。

和有共同理念的夥伴合作是一件相當愉快的事,我們彼此都在過程中誠實的面對自己,仔細聆聽來到這裡的人,需要的是什麼,也透過課程,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我們說,要將大天使介紹給更多人,要將瑜珈的好讓更多人知道,這一堂課會隨順因緣的一直開下去。

在邁入第四期之前,我們籌劃了一堂公益體驗課程,主要是藉由體驗課讓更多人了解第四期天使靜心瑜珈的教學內容,並且將課程費用全數捐至"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回饋宇宙對我們展現的豐盛。

我們誠摯的邀請你來,認識大天使,認識瑜珈,認識穆勒。

**課程請自備瑜珈墊 



課程時間:7/15 () 7:30pm~9:00
課程地點:穆勒藝文(穆勒咖啡館樓下) 台北市北安路59533BF,近捷運大直站,走路約10分鐘。
收費方式:200 / ,課程當日繳付,費用全數捐至"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