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10/6女性影展講座--免費入場‧需事先報名

啟動影像之眼‧開創台灣之窗
近年來台灣的電影產業有許多成長及突破,女性導演的創作更是不容小覷,一起見證台灣新銳創作者的創作能量及實力吧!
時間:1006(日)14:00
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B1(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
主持人:羅珮嘉│2013女性影展總監
與談人:畢恆達│2013女性影展國內評審、國立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教授
賀照緹│2013女性影展入圍作品《台灣黑狗兄》導演
張本渝│2013女性影展開幕片《卵實力》導演、知名藝人

★本場地不可攜帶外食,須脫鞋。

●所有講座均免費入場。欲參加者,請事先e-mail報名:2013wmw@gmail.com,前25位報名者,可免費獲得 PERTH’S KEY保養品三入體驗包,歡迎踴躍報名。
●凡參加「單元導讀講座」之觀眾,出席即可免費獲得貳拾陸巷logo經典票卡貼紙組,熱情邀請大家一同聽講座、拿好禮!
●每場「單元導讀講座」現場均販售「20紀念套票組」。(每場限量10套,售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