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關於穆勒藝文


官方網站:https://cafemuller.blog/
穆勒藝文成立於2010年,位於台北市大直區,為在地少數的獨立藝文空間。近年來致力社區藝文推廣,舉辦超過百場以上的藝文活動:包含藝術、紀錄片主題影展、美學講座、靜態作品展、劇場演出、身心發展課程等。我們用心匯聚許多藝文能量,讓來自不同領域的民眾能以輕鬆的姿態親近藝文的美好。

本空間為全木紋地板,場內備有桌椅與麥克風,提供舒適安心的氛圍,讓您與前來的群眾能更貼近互動。樓上是穆勒咖啡館,製作嚴選食材餐點與公平貿易咖啡,使每一位前來的觀眾的味蕾都能好好地被照料,身心覺得滿足,為造訪留下美好印象。

大直穆勒藝文│空間大特色

一、方正格局大空間
穆勒藝文的空間可靈活運用,活動桌椅既可以安排成20人的小組討論活動,也可以調整成 60~80人的講座。辦活動不再受限於場地的固定座位,您可以隨著報名人數彈性調整成想要的空間配置!

二、設備齊全音效佳
DENON高功率擴大機,加上環繞於整個空間的七個揚聲器,音質極佳且效果震撼。EPSON 2500流明投影機投影於106吋大布幕,無論是簡報或是影片欣賞,都能清楚呈現。投影機、環繞音響、藍光播放機(BD Player)和兩支無線麥克風均免費供應。

三、絕對乾淨的地板
入內一律脫鞋子的場地,是絕對乾淨的,因為一點點的灰塵毛髮都逃不過你的腳丫。這是一個每次使用完,一定會拖地打掃的空間,無論是做瑜珈、靜心活動或是各種聚會,只要使用過這樣的空間,您就會喜歡上!

四、獨立空間隱私佳
擔心聚會時無法放聲大笑,或是受到隔壁客人的干擾嗎?穆勒藝文位於地下一樓,完全獨立的空間讓您感到隱密而安心,當厚重的玻璃門關上時,隔音的效果特別良好。

五、精緻餐飲服務
辦活動準備餐點,擔心外燴餐點不夠有誠意?飯店的歐式自助餐又讓活動預算爆表!穆勒提供租場地+現場餐飲一站式服務,餐點當日現做,嚴選食材驚艷客人的味蕾。

六、北市交通便利
從忠孝復興搭到大直只要四站,大直站下車後步行五分鐘內抵達。大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但街道不擁擠喧鬧,讓您的賓客在往返的路途感覺舒服與方便。

歡迎來電詢問:(02)2532-8190
穆勒藝文 Line 行動官網: https://page.line.me/zkn3851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