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3/19(六) 春日素顏瑜珈 體驗課程(費用隨喜)




春日素顏瑜珈

古代巫師認為三月是屬於女神的月份;中國古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中醫認為春天草木開始萌芽生長展現蓬勃生機,「肝」也應該像樹枝般自然舒展暢達,不該過度亢奮或鬱積。過了冷的冬日,春天讓慾望在身體裡蠢蠢欲動,隨著陽氣的提昇,我們需要掃一掃寒濕之氣及陳了整個冬季的脂肪,並開啟身體的動力。

生活習慣會透露在我們的臉上,若能順應節氣保養自己,身體腑也能順勢於四季開展及收藏,女人便展現了天生素顏美。透過本週末課程,趁著大好的春日,Manisha將以呼吸法、陰陽瑜珈、臉部按摩、自我身體按摩來帶領大家開春,讓妳不需偽素顏,瑜珈將是今夏最好的面膜。

◎課程日期:2016/3/19()     ◎課程時間:pm2:00~4:30
◎課程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北安路59533B1), 捷運大直站一號出口右轉直走,遇圖書館再右轉。
◎課程費用:隨喜,當日現場付費即可。
◎課程帶領:Manisha 老師

◎備註:
(1)課程進行時將有攝影師攝影,做為日後Manisha課程宣傳用,若會介意的朋友,請斟酌參加哦!
(2)請自備瑜珈墊。(3)本活動報名20人額滿,若不足6人,本單位保有取消活動之權利。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妮姑瑪20小時師資、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西藏心瑜珈第一階、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Yin Yoga Workshop泰式按摩學習經驗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