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非伶劇團售票演出~8/27起在穆勒藝文開演!

《戀愛...?!》改編自《四個好色的女人》,尺度直逼《慾望城市》!
大學畢業五年後,四個同窗好友收到同學寄來的喜帖,當年那個不同陣營的機車同學,居然寄喜帖來嗆聲?!紅色炸彈激發四個女人絕對不能輸的鬥志,發誓一定要贏!他們相約到 Tina 經營的「LOVE BAR」商量計策,就此展開一連串的戀愛行動。

本劇發想自電影「四個好色的女人」:迷糊天真的塔羅牌算命師 Joyce、熱情妖艷的酒吧老闆娘 Tina、帥氣風流的夜店玩咖 Andy、自我感覺良好的上班女郎 Coco,四個各有千秋的小女子大玩戀愛遊戲。

都 市愛情不是太速食就是太苦澀,本劇帶著熱鬧的酒吧氣氛,一點微醺的飄飄然,有點浪漫卻又不會太肉麻。非伶劇團首部作品,要挑戰爆笑愛情輕喜劇,請看四個各 有特色的輕熟女如何在戀愛戰場上大顯身手?而男人們又該如何迎戰? 今年酷暑,在穆勒文藝,邀請您和我們一起「戀愛吧」!

【購票資訊】
購票專線:0919-124-450 陳小姐
Email:feelingtheatre@gmail.com 請註明購票人姓名、聯絡方式、觀賞場次及票券數量

【劇團介紹】
誰說只有專業的演員才會為了表演而廢寢忘食?誰說只有專業的演員才能呈現讓人動容的演出?「非伶劇團」的每個演員皆非舞台伶人,但是對於劇場的熱情卻使我們 雖然沒有名伶的光環,卻有著名伶的雄心壯志。 這是一個由擁有豐富演出及教學經驗的劇場界專業演員與導演—林竹君老師所領軍的劇團,團員皆是來自台北藝術大學推廣部的學員。

竹君老師有鑒於推廣部的學員對於舞台表演熱情十足,卻常苦無演出機會,因此成立了「非伶劇團」,希望讓來自不同領域的每一個業餘演員,都能夠有個舞台可以共同學習、 一起成長。 歡迎有志學習表演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只要經過北藝大推廣課程—「排演基礎」的洗禮,就有機會成為「非伶劇團」的一員!

【團隊名單】
導演:林竹君
導演助理:謝昀蓁
排演助理:師惠珍
演員:陳佩瑩,趙珮玲,陳芝欣,廖雪君,陳品辰,陳彥宇,張忠瑞,賴謙德,李宣漢,陳宣容,呂怡芬
舞台監督:璞玉
助理舞監:張元易
行銷宣傳:張元易,陳品辰,陳芝欣
行政助理:張君平
文宣設計:陳滺臻
舞蹈設計:趙珮玲

▇ 活動日期:2010/8/27~2010/9/5
▇ 活動時間:
8/27(五)19:30
8/28(六)14:30&19:30
8/29(日)14:30
9/3(五)19:30
9/4(六)14:30&19:30
9/5(日)19:30

▇ 活動地點:大直穆勒藝文(台北市北安路595巷33號B1)
▇ 票價:350元(自行售票)

▇ 洽詢電話:0932191676
▇ 活動聯絡人:陳芝欣

▇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49132709&v=wall
▇ 售票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49132709&v=w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