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2012/3/21(三)19:00免費象棋講座‧歡迎參加!

我們將在3/21週三晚上七點,舉辦一場象棋講座,由大安棋院院長親自為大家說明象棋課程,還有聰凱老師會示範一兩個子力,歡迎所有對象棋有興趣的人免費參加。

陳法端-大安棋院院長,
棋力七段。開局精密厚實,中局鬼手神算,殘局細膩深遠,為台灣頂尖棋士。
 
林聰凱曾於大安棋藝學院、木柵國小、博嘉國小、快樂熊工作室、國語日報才藝中心、賞識教育家、康晨托兒所、睿智補習班、多智能文理補習班、牧童兒童托育中心等機構擔任象棋講師,教學經驗豐富、風格活潑,教學由淺入深,激發兒童無限的潛能。

報名方式:不用報名‧免費參加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B1 (穆勒咖啡館樓下)

交通資訊:交通: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右轉,沿大直街走,遇圖書館再右轉就會看到穆勒咖啡館招牌了。

若有其他疑問,可以播打(02)25328190林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