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4/27~5/17每天早上九點,歡迎來體驗動態靜心!可以單堂報名!

現代人累積了很多壓抑、煩惱,以致於我們很難只是透過靜坐就達到寧靜和諧的效果。所以,動態靜心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先把我們多餘的負擔發洩掉,然後回到內在觀照。


4/27~5/17每天早上九點,我們都在這裡。歡迎你選擇一天來加入我們!

詳細資訊如下:


絕大多數的人,都壓抑了自己的本性去順應這個社會──有多少時候,我們不想工作,卻強迫自己留在位子上?有多少時候,我們感到憤怒不滿,但因為這個或那個原因,卻必須讓自己堆起笑臉?又有多少時候,我們想笑,想跳舞、慶祝,卻因為禮貌或難為情,或是怕打擾別人而作罷?

又或著,所有的這些感覺都越來越少,因為你完全忽略了它,與自己失去連結?

所有的這些情緒與衝動都沒有消失。它們不會消失。而是被堆積、壓抑在你裡面,等著成為爆發的憤怒、悲傷,或是更深一層地,進入你的身體,變成不適的訊號。

我們和我們認為是瘋子的那些人事實上並沒有相差很遠。他們不過是讓所有這些能量累積到超越了界限,失去控制罷了。

動態靜心是一個非常科學且適合現代人的靜心方法,幫助我們釋放掉所有這些多餘的。有意識的瘋狂是為了讓我們免於瘋狂。 

這是一個為時60分鐘,共分五個階段的靜心。──透過深層的混亂式的呼吸打破我們的慣常模式;有意識的發洩,放掉所有那些我們壓抑累積在自己內在的;透過蘇菲使用的聲音喚醒沉睡的能量;最後全然的靜止,感受自己。最後,透過舞蹈來慶祝,表達你對存在的感謝,並且把這份感受帶入一整天的生活中。


靜心的初期會有點疲勞、或是比較多的情緒釋放,但它會帶給我們宛如新生的一天,持續做七天效果會更加明顯,若能持續做21天,可能將產生很大的蛻變。

唯有在透過深層的淨化與釋放之後,我們才第一次真正地經驗、接觸到自己──而那就是靜心。

日期:2012年4月27日~5月17日

時間:AM9:00~10:20

收費:全程參加21天共4000元  (也可參加7天2000元/14天3000元/單堂體驗300元)

地點:生命之花療癒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B1 (穆勒咖啡館樓下)

報名方式: 請mail到我們的信箱reikiflower@osho.tw,留下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還有要報名的活動名稱。我們會為你保留報名名額。單堂體驗歡迎直接過來!

※名額限20人,全程參加者優先保留名額。
※4月27日、5月4日、5月11日三天靜心結束後有分享與提問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