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心靈舞蹈:另一個自己的覺醒

舞動心靈 身體意識的甦醒

身體是能量在地球物質世界的載具,更是心靈的鏡子,每個細胞都神奇的紀錄了心靈在物質實相對應的念頭。透過律動陪伴身體,看見未被表達的自己,接納且釋放封藏的能量,輕盈的進入神性,轉化創造,展現快樂的地球之旅。


身體是靈魂來到地球的居所,我們藉由行動展現生命價值。但因著我們許多現實的考量與內在需求衝突時,我們逐漸的遠離了自己,沒有傾聽內在的聲音,取而帶之的是追逐外在的肯定與認同,即使得到了也必須為了維持而執著,落入永遠無法滿足的循環。於是,沒有滿足的失落與害怕失去的恐懼一直在起心動念裡隱隱的作祟著,它們是不被容許浮上檯面的人格,在我們的潛意識裡運作著。大腦總是應對外在物質世界的,所以我們可以假裝視而不見,卻無法理解為何事與願違,因為我們並沒有接納並轉化這些黑暗的力量,而它們卻藏在我們的身體不同的部位裡,形成阻塞的能量,向外投射到人我關係互動甚至於造成健康上的問題。

它不是一般的舞蹈課程.而是讓有意願面對自己身體的學員,有機會深入的探索自己內在的世界,並針對身體不同部位動作的展開與能量的開發設計。由於身體忠實的記錄了心路歷程,我們會遇見不同面向的自己,只需要接納;而相反的,我們也可以雙向的透過身體的展開,轉化情緒提升生命的能量。

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是獨特的,經由音樂的輔助,有些人會啟動釋放封塵的阻塞情緒,有些人卻是在愉悅狀態裡體驗豐富的經驗,所以除了最基本的引導,沒有絕對的舞步(因為沒有標準,就沒有所謂的跳不好與不會跳的困擾),容許每個人放掉該怎麼行動的頭腦.進入內在世界單純做自己,跟生命說Yes,允許情緒(沒有好壞分別)在身體內流動,真正的展現生命原動力。

當我們允許能量在身體裡流動,並且有意願陪伴身體這個最親密的愛人時,才有機會進入觀照的位置,很神奇的療癒會自然發生,智慧會以直覺的方式昇起,也就是內在的聲音會指引我們更有力量迎接外境的發生,跳脫過去的模式創造物質世界的奇蹟。

瞭解且悅納自己,回歸於內在神性,世界會因你轉動,宇宙將為你豐盛。課程只是靜心陪伴自己的開始,歡迎一同探索。



課程內容
探索肢體語言    與身體對話            
喚醒海底輪      自我接納與療癒        
釋放傷痛記憶    允許單純的快樂  


研習效果
釋放累積的負面能量
穿越傷痛迎向神性的我
拿回力量創造奇蹟人生 

講師 : 謝怡梅           
2008年罹患乳癌 因病入道
透過內觀靜坐與身體的對話
以舞蹈轉化身體與情緒能量
邀您律動身體找回內在神性



心靈舞蹈 脈輪舞蹈      Oh卡問事    ☆ 心靈陪談 脈輪能量調整  癌友關懷

上課時間101421 週六 AM  9:30~12:00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B1  穆勒藝文 
費用700  (兩人同行每人600 )

 報名專線(02)2532-8190 Sol  ,  0926311145謝怡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