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覺知綻放─靜心曼陀羅 2012年6月27日開課!


1堂:曼陀羅靜心
簡介曼陀羅的起源與功能,然後帶領mandala靜心。這個靜心是一個很好釋放多餘、鬱結,將能量統合並往上提升,以打開直覺的方法。做完這個靜心之後,在能量流動的狀態中畫第一幅曼陀羅。

2堂:男性力量與女性力量
認識內在的陰陽能量,然後一起做Kundalini Meditation,透過震動喚醒能量。接著進入冥想,在冥想當中,我們接收陰陽能量給予我們的禮物,然後繪畫!

3堂:找到內在的秩序
教導結構性曼陀羅的畫法,在建構一幅結構性曼陀羅當中,看見自己的光,以及自己與世界互動的方式,找到內在的秩序。

4堂:愛的流動
愛不是單方面的行為,它是一種流動,在心輪靜心中,我們體驗這種品質,並且將自己滿滿的愛透過畫紙呈現出來。

5堂:遊戲般的心情
Nataraj Meditation讓我們進入遊戲的品質,生命是一場遊戲。透過遊戲,我們放下操控,同時也放下了恐懼、緊張、比較,讓遊戲的心情引領我們畫出不凡的色彩!

6堂:許願曼陀羅
我們不只擁有物質慾望、不只是希望刺激的生活,我們的靈魂擁有非凡的目標,但是面對社會的期待與主流的價值,我們有時壓抑或遺忘了夢想。在這堂課當中,我們連結神性,找回真正的目標,並且學習繪製一幅許願曼陀羅。

曼陀羅─梵語「mandala」 意為「輪圓」或「中心」,出現於許多歷史文化中,被認為具有療癒的力量。在這六堂靜心曼陀羅課程當中,我們藉著靜心覺察,透過曼陀羅的彩繪與潛意識連結, 探索內在的小宇宙,使我們回歸中心並且展現創造力。最後,我們將一起連結自己的神性、釐清靈魂的渴望,作一幅許願曼陀羅,肯定自己至高的願望與表達,並且 運用曼陀羅神秘的力量,將願望化為實際的行動。

在這六堂課當中,你會體驗到:
◎喚醒內在的能量,找到原本就屬於你的創造力。
◎靜心的品質以及曼陀羅的療癒力量。
◎從自己創造的圖形當中,看到自己當下的狀態。
◎學習如何繪製結構性曼陀羅。
◎釐清真正的渴望、為自己設立目標。
帶領者:Sol

Sol
,太陽的意思。溫暖的光。

在尋找生命方向的時候,開始探索自己,進而接觸靈氣療法、曼陀羅彩繪,以及各種靜心方法。
逐漸「成為自己的光」,了解自己不需要依賴某種特別的技能或方法,才能達到喜樂的狀態,而是連結本我,成為真實的,並且愛自己,拿回自己的力量以後,就能一步步創造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要將這一路上得到的指引,和累積的經驗與你分享。
當感到黑暗時,我們能夠自己成為光。


日期:2012627日~8月1日每週三
時間:PM7:00~9:30
費用:4500/6 (含材料費)/ 兩人同行每人4200/單堂報名800
地點:生命之花療癒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B1(穆勒咖啡館樓下)
報名方式:請mail到我們的信箱reikiflower@osho.tw,留下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還有要報名的活動名稱。我們會為你保留報名名額,開課前會統一發出轉帳通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