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基礎瑜珈 │大直穆勒藝文 ★ 第十四期 ( 週一、週二班 同步新班招生中)



瑜珈的好處人人都在說,宣傳照片裡的艱難體式就像夢幻泡泡,第一堂課結束後就想放棄 !

不如讓我們直白說這堂課在練什麼。

身體使用的簡易說明書

本課程是從體位法的五類型 (站姿、前彎、後彎、扭轉、手部平衡 )體式中,每一次針對一種類型來練習,而每一個類型又從啟動人體九大關節的肌肉入手,讓你能清楚知道如何進入體位法。

不是體操,練的是覺知

「我的眼鏡在那裡,你能幫我找找嗎?
「眼鏡就在你的頭上啊 !

每個人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主要出自於對於身體的感受很少注意,對於左右不平衡沒有感覺,對於胸悶、肩緊等也毫無知覺,非得到痛了,才覺得出了問題。

瑜珈要練的是這個 ! 找回對身體的平衡,找回對身體如螞蟻小般的感受 !

循序練習

本課程依內容深度分為「基礎()班」、「基礎()班」,建議依 " 你對身體的了解狀況 "來選擇,將能夠獲得最適切的練習。



基礎()      每週一  PM7:30~PM9:00
1)
恢復覺察身體的能力,啟動久未使用的身體主要肌肉
2)
以下列分類做為每週體位法練習基礎:站姿、前彎、扭轉、後彎、手部練習、完整拜日式

基礎()      每週二  PM7:30~PM9:00
1)
深入身體與情感的觀察,練習共同啟動身體各處細微的肌肉
2)
陰瑜珈
3)
以下列分類做為每週練習主題:站姿、前彎、扭轉、後彎、手部練習、流動瑜珈
4)
靜心

每週的課程都是循序建進的,建議盡可能每週出席。


課程時間: 
1/9~3/13  
每週一  PM7:30~PM9:00  (下一期開課時間:3/27)
1/10~3/14 
每週二  PM7:30~PM9:00 (下一期開課時間:3/28)
(
本期遇農曆春節、和平紀念日皆停課一次)

課程地點:
穆勒藝文(穆勒咖啡館樓下) 台北市北安路59533BF,近捷運大直站,走路約10分鐘。

收費方式:
(1)
完整課程,共8週:3,200 (有兩次請假機會,可於週一、周二、週三班各班補課)
(2)
任選52,250元方案 (本方案不提供補課 )
(3)
單堂報名:500元。

以上須報名時決定,若報名時選擇完整課程,結束要求改成五堂概不受理。提醒您,為縮短報名流程,報名前需先匯款,才能夠完整完成報名手續喲,匯款帳號請見報名表單 !

人數限制:
(1) 6
人以上開班,上限14人。
(2)
若額滿會立即關閉報名表單,請直接來電(/line)候補,通常候補前3位都蠻有機會的。
(3)
因本課程舊生多,以報名完整課程為優先名額,本8週課程也自有學習進度,建議報名完整課程。
(4) 學員個人因素取消課程:2週前取消,退50%學費、一週內退25%學費,課程開始後恕不退費。

 報名請洽:
報名表單:https://goo.gl/NczNb1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
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
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
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加入好友
歡迎使用Line線上詢問課程 【穆勒靜心Line ID】:@zkn3851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