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 靜心: 海洋深呼吸 ~

生命的物質部份:身體近70兆細胞的百分之七十是水
和地球上海洋和陸地的比例相似
這個神奇的有機創作就在你的身體
生命的靈性層面: 佛並不是遙不可及的
當下純粹的意識是佛性
呼吸就是透過身體的陸地與海洋
體驗到純粹意識的橋樑

海洋深呼吸靜心 邀請你/妳來整合身心的上下左右,內在外在,體驗從身體放鬆到心靈喜悅的可能~~~
帶領者:Sajeev
關於 高亦穎 Prem Sajeev

(鼓手、塔羅師、靈氣給予者)

熱愛探索生命奧秘的地球人, 1999年開啟了鼓舞&靜心之旅, 在印度&峇里島時期, 經驗了四海一家, 融合靜心,音樂,舞蹈,藝術等多元激盪的生活型態,同時也深入探索內在世界,品嚐各種身心靈治療領域。

印度奧修多元大學完成多種療癒團體& 創造性課程:

譚催能量覺察團體、心輪鍊金術團體、感覺敞開團體、覺知舞蹈團體、 無念禪繪畫團體、脈輪聲音肢體表達團體、內在孩童療癒團體、狂喜靜心營&
創造式呼吸團體、非洲能量舞團體、奧修國際村多元系列靜、另曾修習臼井靈氣、峇里島Reiki2靈氣,阿育吠陀草藥按摩、接觸即興舞蹈訓練、內觀呼吸禪
修、戈齊福催眠諮商訓練。回台後創組滿月灣舞會,海豚灣鼓圈與奧修禪卡工作室,將音樂,鼓聲和禪卡的樂趣傳播給人們..

活動費用: 600元,兩人同行500/每人

時間:2012年4月1日 下午1:30~3: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B1 (穆勒咖啡館樓下)

報名方式:請mail到我們的信箱reikiflower@osho.tw,留下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還有要報名的活動名稱。我們會為你保留報名名額,三月下旬會統一發出轉帳通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