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神聖舞蹈五日密集工作坊 Jivan帶領



日期:2012/11/06()~2012/11/10(),連續五天。

時間:
早上班:每日9:45~12:00,共五堂課。
晚上班:每日19:15~21:30,共五堂課。


地點:生命之花療癒空間(位於台北大直,穆勒咖啡館樓下)

費用:個人報名NT$7500,兩人同行7000/每人,三人團報6500/每人





關於神聖舞蹈:

這是一種持續深入自己的靜心。   
 神聖舞蹈是一種很特別的方法,在連串經過設計的動作與樂曲中,舞者能夠照見自己慣常的模式與制約──這個自我平時是如何運作的?加諸自己的限制又是什麼?並且這是一種密集地處在當下的練習。這是同一件事:當我們不在當下的時候,經常我們就是處在慣習的反應模式與制約裡。
 因此,這也是一種可以帶回生活中的靜心──如果能在修習神聖舞蹈的過程中照見自己的制約,那麼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裡發現自己的模式就成為一種可能。
 當我們一次次地深入自己時,一次次照見自己的慣性與制約,漸漸地我們開始有能力認出它們。當我們真正看清,隨之而來的是深深的放鬆與慣性和「緊抓」的脫落。你不會再說「我」超越了它們。因為從來就沒有一個「我」,只有舞蹈存在,動作存在,呼吸存在。當真正回到當下,將會經驗到的是深度的寧靜,頭腦、身體與情緒的整合,歸根於自己的中心──自我消融了,只剩下「做」本身,我們成為颱風的中心!
推薦給─ 想體驗、進入靜心的人。    
     想深入靜心、將靜心帶入生活的人。
     希望瞭解自己、照見制約與模式的人。
     想瞭解自己的頭腦、情感與身體如何運作,並找回其中和諧的人。



帶領者介紹:

Jivan(吉望)

吉望.桑德(Jivan Sunder)早年在英國大學時代,主修戲劇與劇場,之後則在英國的劇場中擔任導演一職。

 1980年代, 在認識印度神秘家奧修之後,他去到荷蘭的人類大學接受人類心理學的訓練,並在印度奧修國際多元大學中接受諮商技巧與原始治療的訓練。

 吉望投入葛吉夫(Gurdjieff)的工作已超過20年,曾到荷蘭、美國、德國與義大利跟隨Solange ClaustresAvrom AltmanDeborah Rose LongoMargit Martinu等諸位老師學習神聖舞蹈 (亦稱葛吉夫律動) 

 吉望曾在印度普那奧修國際靜心村中工作15年,帶領有為期6週的葛吉夫律動深度訓練課程(其中包含有10天的閉關營),同時,他也帶領深度覺知禪宗閉關營──「誰在裡面(Who Is In)」與「三托歷(Satori)」,並於原始治療課程中擔任協助者。

 目前吉望定居在以色列,經常性的去到世界各地帶領葛吉夫律動工作妨與深度覺知閉關營。

 他規律性的在以色列、澳洲、保加利亞、希臘、印度、中國大陸與台灣開設課程,亦於英國、美國、哥斯達黎加、德國、土耳其、香港與西班牙帶領工作坊。

 1995年起,他曾多次與台灣知名的「優劇場」一起工作,優劇場於2006年在台灣台北的國家劇院公演時,首次將神聖舞蹈納入他們的表演之一。



報名方式:
e-mailreikiflower@osho.tw,留下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十一月初我們會統一發出匯款通知信,匯款完成即完成報名。

電話報名/課程連絡:
(02)2532-8190 Sol 0922-720523 Aart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