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On Stage表藝坊 2013[冬季班呈現]



演出資訊:
日期時間 : 1/26 () 17:00 & 20:00 (節目長度約1小時)
演出地點 : 穆勒藝文(台北市北安路59533BF)
票價 : $100 現場購票


演出內容介紹 :
二舞VS一戲
舞蹈基礎班感情豐沛的Lyrical Jazz揭開序幕,引領觀眾窺見以女性一生為主軸的戲劇演出。最後由舞蹈進階班輕快歡樂的Hiphop Jazz作結。



演出團隊介紹 :
On Stage成立於2012年夏天,目前主要以舞蹈及戲劇工作坊形式運作。我們的理想是提供一個表演藝術友善的平台,讓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朋友,都能夠勇於嘗試與學習的舞台。
從去年夏天、秋季、冬季到2013的冬季,On Stage都會舉辦呈現形式的表演,讓學員能完整經歷舞台表演的歷程。同時,團員也在一次次課程與呈現中,培養表演能力,逐步搭建起我們對表演藝術的夢想。
FB粉絲專頁: On Stage 表演藝術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jisonstage)

沒有留言: